乖乖的
給我五天 我給你全世界 OK!





我說
今天阿
簽到單上面來了兩枚新嬌客
聽說外號叫雕 還有 林義
聽說叫雕的那ㄍ
糊了我大三元


重點是


中發白都是老娘丟的 餵飽下家搞自己 還真名副其實 哩賀!







但是我下一把就混ㄧ色
小點點就通通拿回來ㄌ
送勒! 有去有回
然後我賺到去台北的車票銭
雖然有點不太夠只能從中轉(180)出發 不能從火車站出發(220)
但是



雕大哥 謝謝啦! 哈哈哈哈哈~



等到大化工盃前夕我再找你 OK?!














AND
恭喜麻將上清大
丹尼上央大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希望我自己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