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吧!






昨天騎車的時候
想說我要待轉等紅綠燈
(其實先前我已經闖了7個黃燈了)
於是
超級熱愛闖的正港高雄人這次乖乖的在旁邊等45秒的半夜整條路沒人神經病紅綠燈
詭異了吧!





快黃燈的時候遠方看到一位穿短裙的正妹(因為戴口罩看不到正不正但是穿短裙應該是正)
黃燈加速
不錯喔!有勇氣 這個應該也是高雄人
心情不錯的我還給她比了""請過""的手勢
禮尚往來的還回了我ㄧ個謝謝的點頭


不客氣
不客氣
好人不是隨便都可以當的



她ㄧ過





我旁邊不遠處的車子燈就亮起來
跟著她過了



車上面寫著 『 警 police 察 』


違規闖紅燈 1200








我笑開了。


沒想到我骨子裡也都是一堆壞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