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奔跑玩樂
我不要唸有機 

不!!!! 


這一篇太好笑 絕對得打

牽拖到6-4之間的感情了
首先 
不知道多久的多久之前細孔的拿走了明太的三百大洋 是打5/10 不是打10/20喔!
所以說是噴到......8
然後ㄧ值吵著要砍殺小孔
雅玲姐 在不知道多久之前不小心贏了阿飆兄的九百大洋
之後洋洋得意手氣好這件事情 
前天手癢到不行的明婕死都要找開打
但是白天我跟雅玲還有小夫汪 買可已經先開摸ㄧ輪
結果小夫被三家砍殺!! 
連接兩通來電我都自摸 拍勢啦~~~啦~~ 
主場贏

哈哈哈哈哈 

當天晚上 that right 
當天晚上又開
開的理由是『小孔該還錢了!!』
再雅玲姐主場家
手抄抄抄抄抄癢的明太太 我 老六細孔的
這不就是研究生和七逃郎*3ㄉ戰爭
中間還有主場優勢
雅玲姐開高去了(這人向來習慣開高走低) 


第一圈有科技好新但不貴 明太 細孔 雅玲
沒想到一家贏三家的主場輸 
我說小孔這人很邪門.....難摳就算了打帶跑還跑超遠 
中洞絕張還給我自摸好多台我又連ㄧ拉ㄧ 


第1圈結束科技好新但不貴要回家睡搞搞因為明天要去當科技新貴
剩下我們四ㄍ繼續 ...(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慘...)

牌 還重新發過 先結過帳免的賴 


想說這樣看起來比較美至少沒有缺
哪知道.............. 
第2圈開始沒多久某人已經噴倒8了 
研究生大概是太宅了 怨念深就算了 砍殺人程度還想搞到壆妹身上來
本來有人是要還錢  結果沒還就算了 還拿走更多


...!!!


當天早上
4圈
主場 
雅玲姐   還有 ............4ㄍ點點(開的超不高 但是走超低...)
手超癢的明婕 娃娃還在
ㄜ......我?
去陪打了一整個晚上.............


........至於過程

我想過去幾個月來

學費

不是白繳的

坐在後面也不是白坐的 

女傭更不是白幹的





人往低處摳......(親愛的姐妹對不起! 其實我真的很內疚的...但是我幫你ㄠ到鼎王了!)


阿飆
他昨天竟然找我說
『摸了啦!  最近想要玩大的  找你 打工賺錢

我ㄧ度以為我眼睛瞎掉.....打工賺錢?! are u sure?
我想他應該是很想繳學費的意思!
昨天
賣口 小夫汪 阿標 雅玲  她們開摸
雅玲ㄧ直說 你叫小孔還是科技好新但不貴來打啦! 
我真的覺得我手氣很 我想看妳們打就好了
我送麻將過去的時候
我聽說
有人
溪~累累~~~~~~~~~~~~~




那個人叫做



阿飆



笑死我了
雅玲說:亮~~~~~~~~~~~你以後都找她們打啦! 不要較小孔了
我好有自信喔! 阿飆用到第二副牌了啦!  

明婕說:哈哈哈哈哈~~我也要來建立我的自信了!  反正雅玲贏太多....
如果我也輸阿飆 那就表示我衰到谷底




結論是  阿飆 便成了 "衰"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