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若硬要說是腦神經細胞的搞鬼那我寧願承認其實是瘠神經傳達系統的不對
台北高雄若硬要選一個不同距離感的城市居住我應該會選擇我最討厭的台北
玫瑰花的荊莿和向日葵的碩大我寧可拿向光性的植物也不願拿玫瑰的刺來傷自己
語論的抨擊比不上心上人的不肯定就像墬落地獄翻轉十圈爬不起來的窘境
硬要用戒指框住自己跟別人何不如拿把佐輪槍配上紅酒然後舉槍自盡來得痛快
與其猶豫不決的在人生路途上不停尋問乾脆痛快的衝一張危險牌被胡也沒差
考慮著要偷偷說謊掩飾這一些不想坦白的事情不如就攤牌一次個夠狠狠補你幾刀



還是要很空虛的說出我腦子沒東西可以分享但是嘴巴停不住不知道到底是得了什麼病
反覆觀看我的過去文章和內容傷人的印象總是比較深刻但快樂的也未必膚淺
重複不停說一樣的事情再一個人內心和渴望是劃上三條槓的同等號你說對嗎?
多少次誤會的意思是自己猜出來的但是想法是永遠猜不透的那該怎麼辦?








大家好嗎?

五月要到了 是夏天也是畢業天




大家好嗎?

今天FULL了嗎?





來唱一首HIGH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