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電話
聽到ㄧ句足以讓我笑兩天不停的話....
整個也太可愛了




謝師宴當天 我竟然....
看來我的主持生崖被某種怪力原因給破壞掉了
本來是去跟師長謝酒 敬酒的
搞的有點奇怪....what happen?
主持這工作 果然是不太適合我.....
還是要走氣質氣質路線
哀~
斷了的弦...






後來
回到家有人迎接
展開了 雖然雨好大但還是要玩樂的法茉莉行程
哈哈XD
親愛的老媽說
本來說完三天叫我帶三套
結果
台中大雨滂沱我們在苗栗泡溫泉出太陽ㄧ邊躲雨ㄧ邊泡 當天就奔回台中蹲了
台中大雨滂沱我們在大甲曬太陽好熱 鎮瀾宮人好多誇張 我媽堅持要買裕真馨但是不知道要給誰吃
台中大雨滂沱我們決定大太陽去新社 結果ㄧ到神岡交流道下小雨 豐原大雨 新社在倒水瀑布...M....
台中大雨滂沱這次不再出遊 不跟雨神對抗 太北七了!真的!
所以



今天
先去吃米格魯
再去逛新光三樂


這次真的帶錯人了!
我媽変性.... 我好怕~
我拿五千塊的 我媽說還好 買了買了
我拿兩千塊的 她說 普普嗎!買了買了
我拿..
什麼都叫我試穿
什麼都說沒關係
說女兒怕花錢 上不了大台面 媽媽買
(那是因為我的錢...去繳學費了 上進上進!)

早知道就帶她去...............


(虧了虧了 孝女不好當...
agens. b 的包飛了 拉狗屎的包飛了 好貴高跟鞋3000去零只能自費買390了)




剛剛 11點
老太爺有話要說
她說 好無聊想打麻將 戲骨壞了 我說(我什麼都沒說...等等被揍)
在我床上滾滾後
又說
好吧! 她決定了
她今天沒動到 不想洗澡..



......今天 去了ㄧ中 新光 大慶.......街....






到底哪裡沒動到?!






然後我剛問他說




今天要不要洗頭 (PS 因為自從那天泡溫泉後 過兩天了都沒洗頭)





她說
















可是我洗了怕頭髮毛毛燥燥的















......................= =" (?! i can't believe that she is my mother.)

超想尻他兩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  的頭像
    ina

    ina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