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不賴的哥哥






知道我無聊竟然買了軒轅劍五

它電腦不能灌 只有老媽的可以灌
所以我可以打




真不賴
好玩喔!!!
大家加入RPG行列吧!


從小就很風靡腳色扮演
沒想到多年後我有時間可以玩了
還打算偷偷隨行李運送到台北去
但是被阻攔
因為我姐8/2考完試也要玩
換句話我我星期二上台北老娘只有四天可以玩
超虧
明明要搬家的人是我
但整行李的是我家菲傭

重 頭 到 尾 一 手 包 辦 (包括封箱)

要馬早知道我就不回高雄讓菲傭寄來了

太正點! 20箱融合成8箱 瞧瞧多屌


送回高雄的衣服 全數進入菲傭手洗浸泡漂白
上至紅色黑色到白色黃色通通給我漂的金帥帥
我的包 鞋子 帽子 襪子 衣服 褲子 小褲褲 床單 枕頭
無一倖免

我只能說
難過的是我媽的衣服被染到

哈哈哈~



全民超人
海洋音樂季
墾丁
綠島
日本

我都想去



但是都不能去

WHY?!


因為沒錢.

房租費讓我破產


各位好多關心人士周小亮在此非常開心大家關心
但我決定空開聲明一些事情免得我要跟我媽媽講又要跟我姐姐講
姑姑打來我又要重複講朋友問我得一個一個解釋你在問老娘都要
火大了.我真的是阿密陀佛....放下屠刀...老娘目前住台北永和
(麥哥問我永和在哪?就是頂溪站這點嘗試都不懂喔!!!)台大沒有
備取上台大沒有備取上台大沒有備取上但是我申請到工讀生薪水很
低本來想當米蟲在家重考算ㄌ但還是去賺取了入不敷出的微薄薪
水順便跟教授打好關係搞不好以後他會邀我去他家摸之類的(純屬虛構)
然後我真的是要說薪水很低的剛好是我的房租上下不多七八千快
別想來我家卡我的錢找我摸50/20但隨時可以到台大醫院站附近
找我聊天吃飯閒逛雖然我的身分是重考生但腦子跟身子總是會有
分開的時候我一向不阻止這樣的神經錯亂.然後..想要跟我聊天
談心吐八卦當然是可以預約的啦!我這人這麼隨和...........
吼!我知道台北生活物價很高都是怪物在住的食物也是怪物再吃的
我勉強變成台北人一陣子還是會回到我的星球當米蟲繼續發揚國粹
SO! 甘溫大家的關心 重戶A代志就不要每天問我了



高雄幫姊妹們 星期一之前我都有空

跑步 打球 逛街 聊天 八卦 OK!


星期二之後 台北見 這次不在大安 改在永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  的頭像
    ina

    ina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