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中所皆知

周小亮

一大清早用20塊投販賣機冷泡茶一罐
卻掉了一罐冷泡茶  咖啷咖啷的再掉40塊下來




以上
是下集



----------------------------------------------------------------



前情提要


本來要投礦泉水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身手去按冷泡茶
然後掉了40下來



重點




但是當時我真的在謊神超想睡覺

看了掉下來的40還想說 


『我剛投50嗎? 怎麼掉這麼多.....』(放入口袋)



有個可愛的妹就穿著可愛高跟鞋跑了過來
問說我
有沒有掉豆奶? 

我說 沒有阿! 

厚 真的生氣 我投20塊 吃掉我的錢還沒有掉豆奶下來
我還特地打去申訴專線(指) 02-258X-XXXX

我還笑他說  傻傻的 幹麻為了15塊特地浪費電話錢打這個
不然你再投一次看看阿

她說 不要了啦! 我怕又卡我錢   



還一路上跟我哈拉




一路上跟我哈拉

口袋裡的40塊也在一起哈拉




40塊跟冷泡茶更哈拉





我真的不是故意拿他20塊低......'





哈拉...



哈哈哈哈哈拉...



這個才是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