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叫什麼ㄉ颱風 .......



我打開車廂  


傻了眼?!

我的安全帽 手套 口罩 眼鏡 雨衣

整ㄍ凌空漂浮起來


蓋賀!!這麼囂張



車整桶滿滿.........



因為用撈的撈不完
我只好把車弄倒

也不想想我一個人弄倒就花ㄌ20分鐘好不容易的

結果


來了一個男生路過



很好心的用0.3秒速度把我的車翻起來


阿~~~~~~~~~~~~尖叫了一聲


她跟我說      不用客氣! 小意思




小你個屁阿~~~~~~~~~~~~~~~~他把水都翻回去ㄌ~~
你好意思喔!!!!!


台北人是白吃喔!!!


耍什麼帥阿!



害我看著她走後在後面跺腳  再翻一次車


等到我一ㄍ怒氣騎回去   

手機就響了 還跟科技新貴說遇到北七............龜巴豆火


然後就綠燈左轉  (順吧~)






























警車就跟過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