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紙上談兵 25%機動派


這線就是這麼奇怪地球也是小到不行 
有點饒舌但只說一次
我的國小同學是他的國中同學是她的高中同學
她和他是國中同學但他又和她是大學同學  

一個字



就是因為有人禁不起激  才會莫名其妙一票人移駕到撞球館
別說沒壞過向來我們都乖到不行只是月考前都會在那出現但保持前十名



事情是這樣的 一開始  我們還在老地方
裝氣質裝悠哉地喝咖啡吃布丁切蛋糕
然後開始聊以前風光時候  
一群死小孩每逢禮拜一月考禮拜六日都在打籃球打撞球就是不唸書等熬夜抱佛腳等別人傳小抄
涼水其說OK 走阿!現在 靠 都11點了...一進門吃奶瓶興奮的GOGOGO
轉眼四台車都出動人手一隻竿





剛剛明明就是吃了蛋糕還吃布丁外帶咖啡  怎麼會半小時後又吃泡麵
泡麵俠  ㄟ...這錯號不是我給你的喔! 泡麵俠~




結果香味搞的大家都覺得好香 最討厭的就是那個拿照相機的人 




這張到底在幹麻 好好笑喔~ 我們是怎樣....大學大學 高中高中 國中國中左右排列
很開心 其實四合一蠻好的說
下一次改騎單車 


話說一進門 我就嗆聲   致力於要讓上家洗球   

結果我下家非常致力於讓我洗球
打個furn teem one 而已幹麻呢
涼水其在那邊一直鼓吹叫外星人大力點大力點大力點
你在大力點嘛你!  母球跟子球都近中袋
全部的人笑到ㄅ一ㄥˋ貴 笑到超累
然後我說  拜託 我格調比外星人高超多了好不好
結果 中袋進中袋 怎麼會多一顆白球進底袋
然後我就認命去洗球  我眼角看到遠遠遠遠那一桌在嘲笑我


拜偷擠勒甘賀~~ 不到倒數第2顆球不要叫我出場甘賀  
出場費很貴捏





還虧我每一顆球都超認真打   後面都有人在扯我後腿

最後一場nine ball PK大賽 
報應來臨


外星人把黑八帥氣打進然後再把白球也跟著帥氣打進
比賽拱手讓人
阿哈哈哈哈 你也會有這一天喔 
想清空桌面你道行太淺啦!! 旁邊站去 讓姐姐教你
結果翻轉吃奶瓶大勝  




場邊我就不用多說   那個負責洗球就是我跟涼水其


PS  我真的要說喔 
外號我都超認真取耶
你說 老是 小X 大X什麼什麼的不是很遜ㄇ
粱芮綺唸快點涼水其粱芮綺涼水其涼水其涼水其  多優秀是不是
詩奶瓶師奶瓶吃奶瓶吃奶瓶吃奶瓶吃奶瓶   忍不住都要佩服我脫口而出的外號
最慘的就是長的像外星人但又像長臂猿整個完全尚未進化還得帕金斯症ET好吧

然後你們就會想問我  那我自己叫啥


小亮阿   廢話咧 

我感覺我會被亂棒打死 


行程很趕 星期二早上出門下午到高雄 晚上聚餐星期三我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