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來上這麼一段黃昏之戀
終於不再炎熱我的妝也花的差不多了
古曰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在旁邊那鬼鬼祟祟的貼近我毫無知覺
美景當前我還在想著錢滾錢
被要了張照片不用簽名還硬是得到一張小紙條

很尷尬

堅介  加 ㄤ  版


滑過來的不再是毛沒長齊的小鬼頭
但也不是什麼型男帥哥都稱不上
幸好整體而言也不算電車痴漢


我看你站遠遠偷笑   也不幫忙解圍
難道我這把年紀我的長相只能吸引這樣的人????
回家要問一下金金她頭兒開一次刀要多少...
(金金在高榮整形外科專搞隆乳)




皇太后興起了一股養魚瘋
接著就多了一缸孔雀魚約15條
外面水盆養了兩條紅騎艦
不囉唆那堆小傢活比阿呆爭氣很多
隔天就生了一大票小騎艦 少說50隻
隔離種上蓮花
不想脫離話題我老爺跟著去買了六條黑溜溜
又隔天也生了20多隻小黑溜溜
才發現母魚有三隻還都懷孕

瞬間傻眼


以為結束了 

一覺醒來     


原來是想養來怡情招才進寶




孔雀魚還是15隻

騎艦2+50 = 52隻

黑溜溜 6+25+20+.........




..........母魚輪翻生

本來只有兩盆搞成四盆



這叫  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說喔  現在要訂上一條  非至親不幫按摩
單子要接到手軟了

一次650 局部 350  別跟我說麻將桌上拿 吃屎老娘不信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