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老半天跟我媽說 一起來威寶
他說 不要 用不到這麼多手機阿...


這次回家突然跟我說想要辦威寶


我問他 幹麻?
我媽在那邊假裝說  喔 沒阿 朋友都用ㄚ 省錢阿
好像聽說打來打去都不用錢ㄚ

想辦喔?!

喔 沒啦沒啦~~省錢阿



還在那邊給我假小心  



回頭我就去辦ㄌ兩支給她 愛怎麼打給她怎麼打
還選ㄌㄧ隻我媽之前愛的滑蓋 我自己用不用錢的







我叫我媽打電話去問她朋友手機號碼 幫他輸入



















waiting       for    5  min   later























我媽竟然跟我說他朋友是都用亞太















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