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車  280


暨眾所皆知的破爛車子會淹水事件
安全帽漂流記
再來就是連自己的車牌號碼都記不住

我終於受不了畫了美美的妝
卻走去騎一台椅墊已經爛到翻掉
車子顏色搞不清楚是粉的還是銀的
翻開來口罩跟安全帽手套還半泡水狀態
前天借車給王胖MI她說她可以飆到一百
不知道是在誇自己輕盈還是我車好.....
今天還拜託老闆幫我灌風我感覺車子有點沉

總而言之


我選了只換椅套 不換椅墊這保持泡水ㄉ爛主意 
因為沒錢了...
口袋空空兩袖清風


去看了一下哇賽
新的發亮椅墊  又是禮物一件
馬上就想試一下
喜歡的緊


但是椅墊換好了
龍頭就壞了


.................


這成語叫什麼?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還是

車子想給我搞一招雙喜臨門就是了



現在丟在外面沒鎖龍頭 我好無言
真的是為我膽大人粗心成這樣拍拍手


堅信! 傻人有傻福










拜託不要來偷走  她全身只有椅墊是新的
後照鏡有一個會垂頭喪氣
不催油她會自己催油到處走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