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陶喆的新歌突然覺得好可愛到一個不行
提一罐足以讓我臉紅心跳的啤酒
晚餐是PIZZA同學行為超可愛
高雄魂忘了從高雄帶回台北
遺落在別地方的東西真的不少
一一撿起不知道要花多久
胃痛本來就沒停過也不需要在意了
衝浪地點決定只剩人員問題
拿到的timer壓了三小時然後趴倒就睡
可我才剛睡飽起床出門到校
學長叫我出去玩 沒事不來沒關係
我說 也好!那我就在家睡整天 明天不來了
我發現我廢話連篇可是打起來都沒有不順的點
請繼續任性我打算放縱我自己這樣任性無比
啤酒永遠都喝不完酒量練幾年還是一樣爛
唱歌的攤跟吃飯的攤不知道為什麼不減
臉皮很厚都是別人付錢
不爽去我就當作沒人約宅在家裡
還打算想要很不要臉的跟阿罵說我要帶便當
我說你在鬧我就哭給你看我就哭了
我想我時常在分不清楚真假
但是偷東西的時候一樣不手軟
大家都跟賊似的好可怕
拜託我 拜託
請繼續任性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