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日子竟然比以往特別這麼多
後來才發現天吶不是一生只有一次
而是一個國家只有一次
就在99.98以前用投籃賺早餐現在用蛋白質定量賺雞排
我靠著0.0015分差在昨天賺到一塊雞排今天兌現(謝啦!學長)
PS.不加辣加梅粉..送!
緊接著綠島大雨蘇花坍方鐵軌被沖走←今天到底好在哪?!
所以銀河系之旅暫且順延釀金又打電話來哭她的愛德華
99.99一封簡訊我遺落在學校的好心情被帶回家
perfect!比個讚 暑假終結還是沒抓到實驗tempo
乃因為我花了一個多月在養細胞的客兄
過程中還要仔細觀察他們多P情況
這是說要向碩班三年邁進? X
新成員「可樂比」也讓我從女王變褓母變菲傭
小可樂陪伴我整個暑假從兩罐台啤高度變成三罐
體重1.5→3.5kg 我上次說的倒三角現在是胖曲線瓶
之後應該是....電線桿之類的然後變金字塔
我終於認識山下那隻不同色的喜樂蒂了
原來他叫鍋貼家裡還有一隻貓叫水餃
鍋貼拔說他還想要一隻叫酸辣湯(他家轉彎就是四海遊龍)
鋪了那麼一條長梗總要有一樣代表我的暑假
99.995午後狂風微雨車子被學長借走一路飆到台大
我覺得小粉肺有一點痛才跟了我半年的全罩安全帽
護目鏡被我弄斷一半風強一點會扇勒扇勒
好會學長給我扳斷晃回來我桌上多一杯溫士頓咖啡
護目鏡還很好心的放車廂裡.....
99.998即將邁入尾聲這一天
a beautiful day?

還我綠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