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原本計畫打亂的一乾二淨
然後我在快樂星期五與人撞車
我的保鏢差點沒下去揍人(那也只是小事一樁)
與釀金約好在鹿港老街不見不散
順便祈禱客兄不要再來我要畢業
囉唆老娘嚇死人這樣子弄半夜12點要把釀金送上來?
誰去接ㄚ您真鬧!!
嚇的大清早整理我那凌亂不堪的房間
還有鬼←汝等稱之為『豆豆龍的逆襲』
釀金跟梅花說銀銀房間是鬼屋....
弄的梅花要我搬家!!


   那是人家的寶貝啦!!! 





我的小枕頭悶   


然後短暫一約大清早我問她人在那兒
高速公路上變形金剛2都沒演完
問我三重要不要下這樣想亂來
火車站到了我叫釀金買到石牌的票到士林打給我
我就想說釀金沒那麼聰明還多問ㄚ哩你災摸?


哇災哇災 哇災啦!!!


安啦安啦!


15分鐘後 銀銀我下了 旁邊有85度西捏

石牌站沒有85度西................
他給我買到士林然後劍潭打給我
艷陽高照的剛剛我ㄧ走出去變成大雨滂沱
我到底是為了誰不能去鹿港?!



所以說笨是會傳染的
最可怕的是回高雄還堅持要自己座車回去
老天爺害我一直打電話問
期待下週末又要見到妳?
(問號就是不期待 沒辦法我會吐一整路 很忙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