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阿!  要上廁所我陪你去 !
走阿!  要上廁所我陪你去 !




我站在陽明山上公車站牌旁
看著夜景研究路線
來路不明的男生問我
走阿!要上廁所我陪你去!

好阿! 哈哈哈哈


擎天崗的晚上有點詭異
風不大有點星星
想到家裡沒用的變態阿呆跟兩條愛翻肚的金魚
夜遊是我貪圖來的休閒樂趣
聊最近我過的很愜意
每個晚上都可以很busy 
date and date



喔別問我為什麼網誌不見了
我看血流不止的大拇指感覺身體有點輕
怎麼開的傷口我都沒看見
浪費了應該捐血的還可以換餅乾跟牛奶
好像要中風應該是骨頭背太多神經搞不清
點到刪除網誌我都沒發現一次還卡兩個
重打?! how could be....
為什麼有5/2沒約我 筆電咧?
我猜會下半年紅雨只限周一到周五
這禮拜要回高雄下禮拜要唱歌
空堂是睡覺跟FB的時間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