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要發威了啦!!



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書報前我每天都在睡 
原本會失眠到兩三點睡
後來變成看康熙來了笑玩就會睡
在來是跟阿罵同步進行睡
演變成我吃飽就開睡七點整
不知道睡哪一檔? 這個天真的好好睡
我好喜歡我棉被還有多多寶貝小熊枕頭
還自創吹風機吹棉被燒呼呼再窩進去
我是睡虎
哈哈哈哈哈


很調皮好多事情
超乎我想像外的可愛
我沒說什麼我只是聽
我沒說什麼我只能聽
很調皮唱歌那天
我全部只記得有一個說七點要來結果十點半到
另外一個說不唱歌但是點了兩頁然後走人
妳這樣第二首就點"對的人"是想要我.....
請偶而當當分子好嗎?寶貝
我丟洗勒功哩 白小姐!!!!! 
很調皮丹堤廁所的阿罵
我開門進去看到她屁屁
阿罵笑起來好可愛我好害羞看到老人屁屁
很調皮今天書報
老師問我問題然後幫我回答
同學問我問題老師幫我回答
那我..........到底用來幹麻?
很調皮身體不由自主
似乎是要發燒變成了扁桃腺發炎
只是嘴巴張不開蔓延到耳朵好癢
背也莫名其妙痛到我不知道該怎辦
我都不禁懷念起永和曬衣架
很調皮粉紅280耳朵回來了
因為保持一顆懷疑的心
還有兩袖清風口袋空空
A老闆說修車車耳朵要600
B老闆說修車車耳朵要350
請隨時隨地保持兩袖清風這是重點
很調皮我又不想睡了
UPDATE的新歌再腦海裡轉圈圈


看大稻程煙火是我的愛
喜歡煙火綻放在我之上卻不想將她捕捉下來
充電的OFF日子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