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上兩次陽明山是不是嫌多
其實想要場勘的地方是焚化廠的河堤
依照我這路吃狀態首次場勘根本就是去耗油的
煙火在短暫的30分鐘就過了
最後那5分鐘讓我目不轉睛好像即將被煙火包圍的感覺
感動都麻痺全身好想再來一次
轉頭卻看見小白彎腰而我跟房哥站直直的看
都不知道我表情有多傻眼? 這撒小....為什麼全場只有你可以彎腰看
沒辦法鉅細糜宜的說出整個過程到底有多北爛
遲到的自己要認命點說好的瓦城11/22後就可以訂位
最後提議好衝上山陽明山我家後院
那景色好像一看再看都不膩
什麼都聊就是我們的特點
我不得不說...政府真的半夜都很忙碌
小可愛還轉頭問我 半夜幹麻拿照相機出來玩~要死喔!
照相機...在我包包裡
心都涼了


再經過一夜吐的亂七八糟的惡魔侵襲後
好像人還在雲端飄飄然不過就是血糖太低
然後那個遠房親戚來找我住幾天把我整慘
聽說是禮拜四要一場前所未有的大考
而我卻再下載康熙來了
只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尾椎跟手臂英文
放棄了啦!我不管我不依我討厭腋下
天氣變的詭異多端有點熱有點涼
排球場上那熱鬧的大家想念的習慣
一個不小心變成了攻擊的點
想當年我也是威鎮一時怎會落魄一世 唉!
我果然還是乖乖當舉球員會比較自在






the choice 

情人似乎都有兩個故事,一個是與人分享的刪減版,另一個則是只存在心裡的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