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捷運站突然不討厭起來
是385公里外的美麗
5小時不中斷換來
一本書逗我開心
幾百個我自創的通關密語
一隻完全不受控制的兔子
你們一整套的碎碎唸


在Mini裡點上兩杯light
半杯被我打翻依然微茫
裝堅強的被龍舌蘭辣一嘴
我看我總是沒醒過這到底有幾趴?
超可愛這種撒嬌小事情竟然是我再教妳
下次再去那我希望三個角都坐滿
路過演唱會門口聽見方迥鑌現場唱壞人
有一種聲音掉進心裡的感覺
不逗了我們說好的
兩年當一個斷點

隔天那一場在瑞豐壓馬路的巧遇
我提一袋跟我西裝外套絕緣的箱子
回頭再跟我金子講過去沒提的那些
李詩詩來電提醒我忘了打電話去訂位
肯定會被公幹致死
果不奇然隔天


根本就是被公幹假的



春川不接我電話嘛!!
我哪有不專業我只是....有點而已
我心愛的韓式料理竟然在我眼前不見
下一秒說吃斜對面吧!
這完全跳tone的轉變大的連我都張嘴
幸好鼎王這道我專業  
pulo級的在這給你一次麻辣初體驗
下次點一定要說小辣去油
滿肚子豆腐鴨血油切不知道要喝多少才夠
窮爆了寶貝換我請你一次給陳ET付錢
涼水水我真的每年都問你一次喔? 
那怎麼沒揍我?哈哈哈
匆匆這次真的有點短
不要再逼我了喔各位
照片這種事情齁...可遇不可求
跟愛情一樣肝災?! 





兩天半過了我還嫌不夠
送我出門的小鬼睡在走道正中央
趁人上廁所進去偷看
用臭屁股薰人
走到哪都遭到全家人公幹
卻在我一肚子火大時在我腳邊蹭蹭我
用肥肚子躺在腳背上睡大頭覺
又氣
又好笑


我的痴呆行為把我兒子教的完美無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