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_2

10/27 [泡湯]

太太說想要去四重溪泡湯

外面賣很醜泳衣的阿婆說,跟他買一張票可以便宜20塊

真的是...不早點講

 

dairy_3

肚子餓又要等待飯涼真的是一種虐待。

只好癡癡的看。

 

 

dairy_4

這人最近很長到高雄報到,不來則已,一來來整周。

出門前保鑣大聲跟太太說,你女兒要跟別人男人去約會!! (@@)

 

但我只想問..... 把妹了沒?

 

dairy_5

11/3 屋頂上

是聽說不錯,一回到台北就被拖出門

看到小夫狗開著他家方向燈掛在外面的雙八車   好..........心酸 哈哈哈哈哈哈

用強力膠先黏住不行嗎你這!!! 

 

什麼奶酒一堆的,我還是喝奶茶配雞串唄。

後來就打給小孔說要吃消夜跟摸。

半夜四點鐘

 

 

dairy_6

怎麼會.................

 

只能到七點而已。

 

dairy_7

11/4 一回家

請問這樣睡頸椎不會凹到不?

這孩子何時上武當山學這些雜技了??

 

 

dairy_8

等待。

 

 

dairy_9

我看她們跑我都覺得好累, 難怪一下高雄就胖了!

正當我想著準備減肥吃青菜蘿撥到飽

 

保鑣就打來說 ,今天吃超級大漢堡

 

dairy_10

好胖胖阿 好胖胖

 

 

dairy_11

11/7 時間不夠

小店就在學校不遠

一見到面連擁抱都免,廢話少說 直接入正題了!

一聊轉眼就兩點,欸! 該上班。

 

dairy_12  

記得學號太後面每次都坐在最前面不然就是最後面

而這次!

我坐在中間,收考卷的時候學生一直跟我說

謝謝老師。 老師掰掰。

 

是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