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山下的好天氣卻是台中的好天氣
星期五的那天後來我們討論
應該是太久沒有惡搞的關係
怎會一隻番薯狗開心抱走金幣
看他得意忘形的臉
我忙了一整晚只贏了十元
回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跟貴妃交代
瘦了幾公斤不知道總之比賽延續
緊接著我被接走我以為咕夠好的地圖
肯定可以順利殊不知...
腦子跟行為都沒有一個根據
orientation整的大亂迷失在永春東一路跟永春路間
我正在檢討我以前都只有在後面唱歌
認路這工作不在我管轄之內我有GPS導航
晚上那頓吃的我不知不覺
食物似乎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
恭喜會長繼續連任大喜大賀
但會長拉秘書也一起連任  凸T_T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要死一起死
這樣約開摸也比較容易方便
看吧!開摸這場和沒我的地方有多孤單
下次預約請早拜託一個
貼心的貴妃自己去晃了一晚上
車裡放了一手啤酒一條阿Q一包可樂果
期待在你家洗了個熱水澡然後醉茫
熱水澡應該勉強算有醉茫更不用說了
無所不聊妳知道我很吵
從無緣的老公講到那個誰
搞了老半天我還是沒看過他ㄉ臉
那個距離先生拒絕他不要了!
妹妹我幫你找好了就在這來領人
竟然說我戴假髮還說我胖
跟他視訊是他ㄉ榮幸多少人要我都不肯
女人肯獻出自然美出來嚇人是難能可貴
凸凸凸凸凸凸凸 扣一百分
真的有在冷還把我的被被夾走
這就是貴妃,就甘心硬要逼我獻身
新社花海那裡有些令我懷念
好笑的是追著那香菇先生跑
等到要照相香菇先生竟然去講電話
入夜我們殺去逢甲敗了三五樣
都忘記要吃晚餐還是消夜
是捨不得離開卻該離開得時候
目送你離開外帶一個飛吻
卻聽到統聯小姐跟我說沒車票了
傻掉。
沒有捷運跟沒有車跟沒有地方住好像是一樣的


我在朝馬不知道幹嘛好
然後三天好像都沒睡啥覺
在等待時間中
發現殘留的眷戀不退
我撲了一個長梗掩飾這一切
沒用。


想要為相機先生找一個背袋讓它躺在我胸懷
然後為自己找一個胸懷可以給我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