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河岸邊 
在廟裡放上甜點擲了兩個杯
神明都在笑傻人在掙扎
玩弄相機想抓點什麼
連個路人都要比我熟它了
既上次方塊蘇不見了之後
我還沒為新來的取名字
該叫什麼好咧?
同時又想到我方塊蘇 嗚...


很多事情好像都不甘我屁事
但是都有這麼一回事

我姐打來跟我說他想要網拍的什麼什麼
甘我屁是 原來錢是要我付
小綠跟她在練球要打北化盃問我打啥盃 
甘我屁事
聽說中化盃在中興問我要不要去看
甘我屁事
蔡雞蛋說小白要去台中看中化盃
甘我屁事

等等

小白...到底是哪一系的你這...
都不甘我屁事了怎麼你..


OK! fine
妳你你你你妳妳 對我就是在說你 
不要再去猜那個密碼了
4444 
NNNN
都錯好ㄇ?
很好笑 
我都不知道你們這麼甘心
什麼鬼都按進去
我不會說的啦!拜託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