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12月和GRDll的約會





180秒長曝光到底要怎樣弄啦!火大
怎麼能抗拒老歌重彈的樂趣
我正在空中模擬阿飛的小蝴蝶吉他版
最近在晚上總愛聽膽小鬼陌生人
可是口中卻老是哼寶貝
其實夜裡騎車下山飄小雨最適合唱天黑黑
科學手法搞出來的星芒
總是比不上在綠島看到那片閃亮
而愛因斯坦發明的相對論
卻不適用在emotion上
百萬分之一的機會這麼小都可以中獎
為什麼偏偏我發票一張都沒中
樂透離我好遠財神爺你去哪玩耍了
快點回家,早日回家,我好想你

唉唉唉唉唉唉唉愛愛愛愛愛愛愛

此時此刻我只能說
大家一起茫到201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