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靠一張嘴
就夠了




12點在六號出口中華路右轉武昌走一下就看到
不遲到的說要晚到15分鐘沒錯是唬爛
整場鍋大爺很忙肉都是用掃的菜是用吞的
四個不吃辣卻搞來半鍋鴛鴦在那裡白滾
長的很大顆的水晶餃我想說很屌
店員卻說是干貝滾完會只剩一嘴
沒有中場休息直接攻冰淇淋還有奶酪
為了回本每人至少4顆哈根dazz起跳
滿肚子湯湯水水又有冰


RUN


這不是演關鍵密碼
是四個神經病在西門町狂奔
小白說他沒跑只有快走
我知道我叫你不要跑
妳快走我就要跑
妳跑我就要奔跑有轉圈圈+機車音那種
差20公分是有差這麼多是不是
為什麼每次跟你在一起都在跑
我整個都快要吐火鍋了....


2012有沒有這麼好哭
有。中間夾的那兩個哭哭啼啼
旁邊護法冷靜無比
是我們太感性還是你們太冷血

Four o'clock 
我以為是閒步的時候
沒想到一把年紀還要追公車






聽說師大是在師大下車
但是為了懶惰不想走決定在師大(一)下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站 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
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
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



沒有人按............下車鈴.....凸

到底為什麼不在師大下車????
城市的高雄人跟鄉下的台北人吵起來了
我腿快要鐵了
這故事就是告訴我
以後我跟你們出門一定


穿布鞋+增高墊



以唬爛當開端的師大夜市
說好飯後一杯茶的那杯已經掃過兩遍還沒買到
殺入每一間還不錯的小店
東翻西翻我相中那件
好笑的是我穿起來是小洋裝
妳穿起來是上衣  再高一點嘛!!
趁著白試裝的時候偷穿他的西裝
好大好帥氣很像偷穿男朋友的一樣
我自己玩的很開心
一直說好大喔!! 有被包圍的感覺 
店員過來說 
還好!這版型本來就做比較大
穿起來不錯阿!


...................................


是要叫我買的意思ㄇ?





西裝外套是我朋友的(指) 




店員傻掉



你  再   唬爛 阿


看你多能掰






我都不認真挑衣服在那邊玩
但是一挑就中獎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