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頑固調皮愛玩愛睡覺不貼心散 





賭約從4KG擴大變成墾丁比吉尼
一整排腹肌加會抖的胸肌
大太陽下草帽加上太陽眼鏡
春天都還沒到我已經在想夏天
昨天量體重突然發現珍愛值離我很近
(我都說 我體脂肪24還有人要就是真的愛我=珍愛值)
到底我要先挑戰珍愛值還是先比吉尼...
我真的很ㄏㄨㄢ 勒這問題...
慘了唬爛大了!!  誰快點再把感冒還給我
我突然懂了       i see you ))    
難怪有人說阿凡達不好看
因為整場電影都在see來see去的沒空看
busy~~~~~busy~~~~~busy~~~~~bus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來吧!  期待著學期末新年初
人家是說矮子矮一肚子拐
我都不得不說
在我身旁每一個人都被搞到淺力無窮
怪我ㄇ? 太好玩了大家~


下雪了耶!!!!!!!!


ㄟ!ㄟ!  真的下雪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