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竟然沒上勾

連續幾日窩在床上在椅子上神經緊繃面臨爆發臨界點
已經溫痛的腰椎抹上大量肌肉酸痛藥膏還是行的
清晨過後我看見太陽照射在後走廊反射水光的波影
依照平時這樣下一秒我已經搭車不知道往哪去
一肚子悶火拉上窗戶視而不見聽點廣播
聽見門外有人進來是那幾位打掃順便帶走別人東西的阿姨
悶上加悶的很想衝出去飛踢她們兩腳順便學賭神對付仇笑痴輸的要砍掉手腳
腦中在十分鐘內跑過數百種尻人扁人飛踢人的想法跟動作分解
我拿著杯子走出去結果也只是倒了一杯熱水泡牛奶
反正我就是臭卒仔我也承認


星期五雨後在星巴克點上一杯幸福的焦糖瑪奇朵用掉7-11點卷
不要再問我哪時候要把相本打開相片太多相本爆掉沒空整理
閒聊一些問題你抄著講義我背鼻腔裡的所有東西
看似兩枚認真到不行的事實上是人在魂不在
我知道 妳五個字我可以補完全部再加註解和分析
我知道 你掉頭走腦袋根本放空放太空麻煩看一下旁邊有活人在
都不知道 我已經快要爆炸....我想吃大餐了!



比吉尼計畫推動但可能會卡在過年後變成游泳圈計畫
媽~我比較喜歡小鸭鸭樣式的 哈哈
書桌前有幾包餅乾一盒手工和超好吃的milano
不用去想放在格子裡可樂果和波卡早就KO
爲了杜絕防範這些在我身上留下證據
我決定把milano熱量那面放在我正前方
180大卡用紅筆框起來上面寫"腰瘦 A肥死~"
正面寫"不能吃"上面開口打開來寫"放回去"
網誌打著打著我順手就打開來撈兩個







發現撈光了............dammmm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