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點時間消化是吧
如果沒有將心比心
怎能這樣大器說 我信
而若是能將時間倒回會做什麼決定?



催相片整個很急驚風離線訊息這樣留
一路上我都想把高跟鞋甩出去砸路人
最好可以崁在頭頂上超好笑
我不想當貴妃所以不需搖曳生風
小洋裝硬要弄到爆乳真的要下功夫
可惜我完全沒這天份還是乖乖當花童
D' f ' wedding 我意外參加那新娘美麗
打從心裡散發出來的光芒四射全場
是幸福要溢出來的滋味  
六個人不甘示弱的玩起好幼稚遊戲
滿肚子鼓四點結束下一攤是五點半
too much只好狂嗑明治冰淇淋
奶烙加冰淇淋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話題range不要這麼開放
到底是捅別人還是捅我
我挖的已經足夠全部人當防空洞
星期日與型男約好在北投相見歡
雖然是定焦機但偷拍還是夠用
我這人相當熱愛"巧遇"是不是
來台北兩年我本性沒變但學會了一些東西
整人-- 超會!我根本pulo級
來啦!爸,來天母打球我帶"妹"去跟你要電話
祖宗十八代都順便要還有生辰八字要配對用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貼心如我
該累了今天點心是"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