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裡
捷運上人聲鼎沸
我只注意專心聽旁邊那兩位
求紅線放泥娃娃戴腳鍊撿愛心放在枕頭下
什麼花招都有但就沒男人
我是不是該幫我家小妞用一下
上次阿標還問我月老去哪拜的
威成這樣也只是第二名
我們說好都靠實力不是ㄇ!
好啦!我說反 你靠實力我靠魅力 哈哈哈哈哈
哎呀!永浴愛河兄弟們快要被我吃光光了
眼看真愛值要到我卻慌張
逐漸在溫室裡養成惡習
一天到晚在實驗室裡出包
東西拿錯已經不算大問題
濟公一天可以揮三次扇
但我一天出錯不只三次
請叫我出包小姐
希望細胞不要出包!!



快點過年吧! 我好想回家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