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花系列的一樣蝦爛
這樣的八卦也能聽
學小說情節的爛劇情我還照看
害我一路傻眼到在校務會議豪邁的簽下9364049
man power還罵我寫什麼鬼東西念幾年級啦
我竟然把大學學號帥氣的寫在校務會議上還領便當
好吃到不行的油膩膩天氣很熱很想吐

我不得不再次說明 i hate mountain-climbing
有多討厭你看我顫抖的雙腿就知道了
吃飽飯上山真的讓我心裡OO又XX一直偷罵髒話
再找我去象山大屯山什麼山山山只要是枕頭山之外的
聽一次獅吼一次~ 賀膽賣造
要死阿有平路不走我是很胖膩!
反正整晚最好笑的就是
"阿標一天沒有女人不行" 色!!
遭眾人肯定的唾棄句
瞬間我請的三天假期五天出遊
出現在古坑南投谷關新社大溪平溪
最後站北投
the end 還稍嫌得有點不夠
意猶未盡了跟我買的那超大包地瓜餅一樣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打開就一直吃吃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