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屈原



中午吃飯大家在討論特別節日是因為誰弄的
好吧!38婦女節我知道
蔣中正哪時候死的
一群人鬧哄哄的亂講
說是4月5號清明節是因為蔣中正訂的
而我
竟然說 



屁啦!   不是屈原ㄇ?




日曆幹嘛改來改去的到底!


真的不難考對不對
打開來都不會寫當然好考
進去了兩枚失敗兩枚
芳宜白完全不care已經1:15
她1:30要考試我們還在討論要去哪買飲料
還有一個混障大清早打給我叫我去接人
有本事就給我回台北來!!!
提議要去天燈的人遭受到一路被轟砲的下場
因為人很多車很多天燈很多食物很多
總而言之就是該多的一樣不少
路走超遠找車還找過頭根本就是鬼遮眼
最大的天燈和小天燈齊放那瞬間會眼眶紅
而我就站在禁區觀看滿天紅光看來今年會發
只可惜相機跟別人單眼照起來一樣爛XD
嫩B的相機可以丟了丟我包吧!腳架也一起丟了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ㄚㄚㄚㄚ
worth!超值得雖然我真的連舞台都看不到
顯然下一站應該就是我也不知道

原來我媽說的車關犯太歲就是會有人開車撞我...
開車...
...撞我...
竟然開車撞我...
做鬼也要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