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警察要一直站在我們旁邊
在別人車旁放天燈就算了
下面掉的那根仙女棒還沒點著
上面還寫我要上台大
到底要上幾次台大?!
又為了避免等一下火燒天燈掉下來
寫上名字被警察杯杯追緝
於是沒有人敢在上面屬名
除了......



非自願性的寫下 我要45公斤 但是旁邊還偷偷加了正負2KG
就跟你賣東西旁邊會寫XX元起 我就是45公斤起 還用"下標"
我想神明會體諒我這願望的我很需要那正負值

回到現實生活就是我竟然沒事拿起書來念了
完全不像個姓周的會幹的事情
非到期末考之前基本上都是在台灣各處出沒
一本breaking dawn看兩禮拜破我紀錄
還沒開口研究所盃卻自動報名
下周賽程表"每天"是不是有點太滿請問一下
最好是我打完這場跑過去打那場一直這樣交換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