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優秀!!

請叫我天生傻姬


周一開始等於比賽開始
上一次場亂打換一張抽獎卷
會不會中不知道娛樂性質比較高
大拇指變成小蘿蔔
登錄學生證改用身分證
一學期平均丟掉一次學生證
好死不死剛好在比賽這天
誰啊?! 找到沒......找到沒..沒..
GOOOOOOD
好死不死發到背號11號
但是想要穿上專用的lucky number5
請不要再幫我改名了
打了排球因為太點漏洞過大於是變成點點
打了籃球恰巧只是進球變成流川亮
粥亮銀因為很亮所以改叫更更
最慘的是心情壞我還有雙胞胎姊妹叫粥暗銀
大家一人叫一個是?!




時間就像乳溝硬擠還是會有的
但是我的實驗比乳溝還厲害
硬要用打麻將來譬喻的話
大概就是 前三圈的好運
張張都是好data 張張胡


我說
原來我朋友 是"妹頭"啊!
定下來一說其實是唬爛我的吧'



2'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