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感觸性質的東西
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輕易忘記
如果還能想起在這夜深人靜
聽聽
突然很想唱歌
現在我很幸福
是有密謀的計畫播放


是聽說,有聽說。


台北的天氣還是依舊時好時壞
活在人密度不算高卻也不太低的盆地城市裡
5坪大房間裡反而顯得空虛
週期性的失眠狀態調成季節性
白天無止盡的衝刺晚上倒頭就睡
九點熄燈蓋棉被
一個晚上就亂了
被托去打麻將最好莊家可以重複算三次
另外還有游擊戰的在旁邊偷錢
政府說沒喊聽不能胡自摸不算
食慾大增很想吃提拉米蘇
同類人們的自我辯解能力高強
但已經做的事情後面是加ed
這與本性善良並不衝突
有待觀察。還差的遠孩子。
沒想過要再一夕之間得到那麼多東西
得到後呢?


台數很大 贏了不少錢卻感到很空虛。


很餓又不能吃東西只能看別人然後吞墊料  凸
阿瑪發瘋一天到晚鎖我門還故意不開讓我無家可歸  凸 
老闆叫我參加生醫年會叫我投票給誰  凸
我媽竟然打給我說 吟吟我在環島  要不要來我在蘇澳 凸
比了老半天籃球排球拿到抽獎卷忘了投  凸
清明是該回家  我媽再上台北我就禁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