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歲都我媽在講的
該拜的拜花的香油錢我一樣也不少的給他去了
該摸的麻將照舊東西一天到晚不見
說來倒也習慣不算好也不算壞
總之人家拜託我借場地排球我借成籃球場
上禮拜五"妹頭定心男"約我吃飯
我把車停在捷運下鑰匙插在摩托車上
三天整都沒發現最慘的是沒人要偷
買個午餐先掏出50塊就把五百順便掏出去飛了
至今...失蹤的五百依舊失蹤早知到昨晚就去買眼睫毛膏
照壞人臉說法就是 我腦子還在就算在
花了個兩百五在士林買了一個不算難看的垃圾袋
想要揹東揹西揹一次電腦而已就破洞了
破洞了................新包包ㄟ!!
還有還有中獎的發票不見了
走在五分埔上雞蛋糕阿姨推著車從我腳上輾過去 是瘀青
還虧我以他當新雞蛋糕GPS起點
這應該是大自然的逆襲
上天忌妒我太好命還很隨性

題外話是我最近講了很多白癡的話
如大家所知的胡XX事件之外
我去聽了個演講 從抽脂肪的裡面發現有很多幹細胞
再從幹細胞去分化成各種有用的細胞
換句話說就是一個好物
然後我就說 ㄟ 那我們再生能力都很強耶
同學點頭如搗蒜不虧是生化人有同感
再把此話轉述一遍就換來一堆白眼
我只是想說我不減肥的話再生能力不錯
比較不容易衰老阿 是不是...!!(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