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3/10 [亂晃]

先去趟台中
再來打給15 跟他說我要去新竹
小巷裡的雞蛋糕人很多很好吃!

但是新竹也太冷了!
原來爛天氣的不只台北




15 跟我
還讓科技新工人幫我付高鐵票 金拍勢
同一天 阿寶在家玩水
這次更糟 丟棄ㄤ賽跟小孩自己出去約會









3/11 [撲漏級]
抖抖前兩天說要請款
一組抗重鐵架 匯了錢隔天就寄來
回家一看不得了! 出去玩個半天 回來變這樣
家裡要開水族館了!



OMGGGGGGGGGGGGG





3/12 [學生念書我玩手機]

學生知道我貪吃
每次都帶蛋糕還是奶茶、台東地瓜餅
是不是很貼心!!


考滿90分可以玩電動10分鐘 
學生還說:老師 電動聲音小一點啦! 
我跟她說 我在幫你試玩啦!! 
你快寫 

誤人子弟!!害人不淺吶







3/13  [生活中小摩擦]

3 years is a gap
多深!

我們坐下來好好聊上一聊


梅花說 每天中午保鑣都煮麵給你吃 好嗎?
釀金說 快點跟他分手!! 他是怪人!!!  你們貌合神離 XD


以上確實

那要分了嗎? 
要分的時候 釀金又說 不要這樣啦! 有話好好講 

講個屁!






中間人 每次問他意見 都這張臉 






3/16 [百宴軒]
 
本來主題是要陪黃玉真 可我覺得她好開心 F
孔令詔特地請假 跟老闆說要回家弄清明節東西
然後我跟黃玉真說 吃飯打卡可以打九折

黃玉真就打卡了!

講完









3/17 [驚魂遊]

大寶說要載我們去晃蕩
我自告奮勇說


免啦!! 我知道路 我要跟可樂自己去!


抖抖叫我回家前打給他
說 要循著機車引道上橋
我循著機車引道
然後
跟著記憶中汽車走道彎了過去...


騎上高架橋
 
上面寫  [禁行機車] 四個大字


幾條命都不夠自己嚇
下車開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