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GRD is gone]

相機上天堂隔天就看見梅花開
sales來還說 我買了GRD4 帥喔!

但我的壞了..

where 帥?  帥  at  where?





3/2 [丰禾燒]

山上的說要去聚餐
蔡阿摳還買了一堆台灣的味道要上意安帶去澳洲
還上封條故作神秘
到底台灣的味道是...

所以我只好一直在祝福話上寫
你確定 台灣的味道 不是屁味跟臭豆腐?  哈哈

我一點都不感性!







3/3 [喪班]

滿心期待老闆會翹班 結果他從九點到下午七點都乖乖的在
一下班馬上衝火車站,想說開車很累

好開心啊!!
跟朋友偶而聚會真的是一件令人無比高興的事情

我們好像從去年我來回高雄台北跑 路過後 都沒去找你了耶
難怪我總覺得台中有點不熟了!


親子園也不熟了!



然後我就說 我想要去台中買一小戶房子
價錢大概落在300萬上下 肝 好便宜

台北單套就500  兩人一戶更不用講
抖抖這間也要兩千萬

我只想要我的小房子




走著走著!

貴妃的相機就變這樣了








我有總.....很爽的感覺!!














3/5 [不只繞著地球的四個小朋友了]

一早醒來發現

這一百隻未來小棟樑 長大了!!!!!!!!!!!!
五萬不是距離!!!!!!








3/7 [這...]

早上其兩台車來上班
六點後我要趕去給小朋友上課
保鑣說 那我先回家,我把你的安全帽掛在妳車上

我不疑有他....










下次去台中就去綠園道做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