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記上歌詞
才能感受旋律裡藏的秘密
最近沒發生什麼好笑的事情
最多就是學長一值催我去買timer
新來的學妹個個都長的很可愛
但機車的是都比我高所以腳踏墊還是我專用
搞不太懂為什麼DDH2O要放在頭頂上
好快樂五月底老闆出國
本來打算從禮拜一翹課到禮拜五天天開心
結果實驗從禮拜2開跑到她回國
照相照到眼睛要瞎掉
沒有辦法睜開眼睛上課我只想睡
老師一直笑說很累齁?
周末是綿雨天=麻將天=復健
在內湖家樂福還有大潤發拆禮物
瞬間又去了新莊然後北投
星巴克買一送一好久沒喝
我決定下禮拜不能下雨
next weekend 出遊!就醬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