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最近在秘密進行一項大工程
這樣一搞下來發現我根本腦殘左右不分
本週末下雨天不在台北受雨的鳥氣
然後我進步了 拿電蚊拍一日用量有拍到兩隻
哈哈哈~~已經死在牆壁上跟不小心拍到的都算在內
一轉眼間六月初學期底新生座談會碩二畢業典禮
還有小拜拜seminar期末考什麼考考考考考
大雨滂沱滿腦子想省錢我找上天下便宜3500房子
繼我上次看2500還大一些
跟鬼屋一樣 真的!
房東 東整理西整理突然燈泡閃了一下
還是我討厭的黃色燈光突然很想燒香
順手看看冰箱打開竟然全部紅通通
嚇的我瞬間從三樓飆到二樓跟房東說 我再考慮考慮
車速75飆走雨衣都忘了穿
準備好要說的結果打結咬破嘴
再rehersol差點表演吞血又不是吸血鬼
說到底我手機飛梭鍵不見很久都不飛了
等著要換新小金剛結果死不壞又過了半年
好事一樁我真的找到全包又便宜又乾淨的房子
小宮格是我的新家重點是新家就在舊家旁邊
本來夢想要住在學校山腳下正對面還是破滅
只能說這就是命阿
都還沒轉移房間就已經被人預訂 
收容一枚無家可歸
不懂? 不劈腿很難嗎?
握在手中的難道就不是辛苦追回來的
去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