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一搬再度降臨
找房子用兩天整理用兩小時搬家用一點五小時
搬家大爺回老家吃飯說兩個小時後回來
一邊看泡沫之夏一邊整理
兩小時乾淨溜溜我懷疑我搬到職業病
神速!!外帶東西還是這麼多真的很驚人
箱子扛起來跟工人沒兩樣
連肌肉都抖的比陳猛還厲害
不去參加世界女摔角比賽太可惜!


哀悼
我的凍滋凍滋蝦死了T..T
陳不猛為了證明她與年輕人無異
跟的上流行也聽潮流樂曲
回台北馬上聽一整晚凍滋凍滋

然後我的蝦就被震死了..

上天堂做凍滋蝦小天使
幸好禱告的時候我有誠實告訴耶穌
阿密陀佛殺你的是他不是我

迎接的是禮拜一要期末考
打開課本又是組織學
大三念了一年大四念了一年
畢業再念一年碩一又念一年
想想我好會同一本書念四年
搞得跟四修一樣



昨天念書到一半就打給梅花太太
繼上一次我買了麻將竹蓆寄回高雄
梅花太太高興到要把髒兔兔寄來給我還PS用快遞生鮮保存
被我委婉兼半威脅拒絕
昨天講電話
吟:母阿~我報你明牌讓你寫樂透 會中大獎喔!!
太太:喔 你說說阿 你每次都馬亂講 (一嘴興趣缺缺)
吟:ㄟ!!我夢到我把牙齒拔斷耶 斷兩半 神威出現了 害我醒來一直以為真的 
太太:真的嗎?
吟:真的!!
太太:牙齒拔斷喔..拔斷喔..(不停repeat)
吟: 喂...哈囉.....(凸 太太又把手機隨便放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