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xious




午睡醒後發現眼皮開始狂跳
上一次跳我在陽明山滑了個大的
再上一次跳我的車開花
午間一小時內無所不夢但都噩夢
眼睛很累是因為看了一下午的電影
喔~NO!不是看了一下午玻片
今天開車一直很想坐後面點
但是手伸直了腳就踩不到油門
慘的是調來調去發現看不到黃線
一個晚上壓好幾次原來是忘了放椅墊
金摩耐!..老郎症頭越來越嚴重
我開始覺得我手有點犯賤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M

上週末前我好心的跟小范姐姐聊課業
然後我有說弄完整理補帖分享一下結果說過就忘
禮拜一考完我直接跟他說GG了沒
整個後面八條線很想尻我但又不能
這麼樂趣的問題我也直接
好啦! 謝謝你的收看 咬我ㄚ笨蛋~老娘就是說了忘
好心的臭臉在我胡鬧下決定幫我建立新的咚茲家
有別於上次小布拉機的玻璃瓶
這次直接拿咖啡罐經濟艙馬上升等總統艙
四隻小蝦米跟一條小魚下面還鋪石頭
叫我不管怎樣都要放在學校吹冷氣
不然兩天馬上又要插翅膀上天堂
但..
請問!擺這麼多石頭要是我晃去學校山崩
那豈不是該我禱告了....
我要放棄我最愛的黃金獵犬改養帥氣的小八了
因為我不想一天到晚被狗溜
房間也沒有大到可以讓它窩
期待新的小寶貝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