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怕去養到跟臭拎呆一樣的叛徒鬼
經過一個禮拜調教
昨天首次帶出去大場面測試
也算是道路測試第一次
GOOD! 竟然緊緊跟在我屁股後面
脖子上還叮叮咚咚掛著拉繩拖在地上
GOOD! 不虧這幾天我把屎把尿
傻都冬冬的想自己晃又怕我不見
回頭電腦桌面馬上換成小朋友
老子都罵有了兒子不要老子了
三顆星 Bingo



七月初
好像應該要去海邊玩水
出國夏威夷那兒那兒那兒那兒之類的
但是看到太陽我整個就軟掉只想在房間
只好冷氣再開著
人狗各窩一邊在地上滾來滾去
我喜歡夏天也不喜歡夏天
怎麼辦我頭髮好像雞窩頭好亂
但又懶得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