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可樂果來家裡之後
我逛網拍的時間從0小時變成沒事就逛的狀態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比價看看哪個好買哪個便宜
反正! 就是找藉口亂買東西啦!! 
(自己愛買就只好怪到一個不懂事的小孩身上)
買他的寄來卻是一堆衣服 哈哈哈哈
昨天我終於忍不住抗議相機很弱這件事情
向來相機不離手的我想當然就是沒事就抄起相機猛拍
更別說家裡來了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寶貝果
向來我都忍不住自誇本人相機好的很
雖然我拍照角度向來都隨心所欲
但是還是忍不住哀嚎 小鬼真的很難拍
三百張裡張張糊比打麻將還精彩
好不容易拍到的就是睡覺流口水的天使樣
世界上最難的大概就是小孩跟狗←折煞相機壽命的惡魔
於是在夜深人靜忍不住跟抖先生該該叫相機很爛這件事情
抖先生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魚家族網頁上
這一切都是→研究生喔巴桑的碎碎念
沒想到就在昨天上天的眷顧下聽到我的心聲
抖先生在OX購物台上看到一台單眼
很便宜被salers講到很誇張的好送東又送西
心動了~~愛心泡泡每天飛~~
抖先生一個豪氣想當卡債族說要買給我
說24期一個月也才付款八百多一些
講好要硬撐兩年不能分手這樣相機就歸我
這什麼跟什麼條件=..=
沒錢又沒膽的我聽到這話愛心泡泡瞬間破光光
昨晚我終於拜降GRD了!我聽到我的GRD再哭哭
抱起可樂果對狗彈琴的又開始碎碎念

我在你身上找到嚴重的挫折感................
T..T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