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頭叮叮咚咚的又跟我上學去
我揹著他的小便當盒還有水水杯要去學校逗人家開心
簡直要變成實驗室狗
自從給他吃皇家飼料 短短三週跟充氣球一樣
大家看到她都說 胖了胖了


← 一臉超開心的!
     要出門看到我拿繩子跟包包都要飛起來了


剛到家的第一個禮拜
被大家念來念去 於是我照書上教了這可樂果"坐下"和"握手"
不知道為什麼也就教那兩三次
這孩子就用那兩招騙倒了路人跟學長姐們
連散步都逗的路人心花怒放←其實是一直跟路人裝熟
柴犬伯伯下班看到他還從包包裡面拿出狗狗餅乾給可樂
第一次吃狗餅乾初體驗就在馬路邊 



還要謝謝宜婷學姐送他兩根起士條
搞得我好像很摳一樣 )) >////< 
其實我也有買餅乾了啦!!!
我是他的玩伴 不是食物供應機= =+
不用餅乾這小鬼都快變成小胖丁了


閃亮亮
最妙的是
傅家學姐硬要送他這個盪鞦韆
但明明就是老鼠玩的 .... 
她說  可樂會撥他 他會擺動阿!


但是會卡住.....


中午午休還是想睡覺


 抽屜=床 
撲我的電腦包跟他的便當袋就睡歪了



窮困的釀銀我育兒日記宗旨是要開心
所以沒有買上很多精品給可樂
連便當盒都很隨性
玩具是去39元店買上幾個給破壞
每天下午會出去溜搭逛大街跟路人裝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