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鼓吹之下 
我們兩大一小大包小包出發要去宜蘭

小朋友專屬座位就是墊子上
冷氣一開眼睛睜的亮晶晶 
第一次坐車要出遠門夯不啷噹的隨性出發
脫離台北陰陰暗暗的爛天氣
放眼望去這樣大太陽
我都想大喊
超開心的! 第一次帶小可樂要去海邊



但你也知道小朋友熱度都是三分鐘
車上跑來跳去一會兒冷氣涼就睡歪了
完全不管到底是要被賣掉還是去哪
總之這樣安心好好睡 我腿上都是口水



在蘇澳的豆腐夾一望眼竟然是好久不見的大海邊
美中不足的是海產店竟然只能點一套的不能單點
只好隨性的亂吃前往海浪滔滔地方去找樂子
完全有企圖心想讓牧羊犬變成救生員的惡母我
誘拐他到浪比較高的地方 看她笑臉開開的跑過來
浪一打上去馬上飛腿奔走眼睛一直盯著海浪跑
看著我不知道該怎辦好想跑來 又想玩又怕 
於是在抖先生早就不知道拿著漁撈跟水桶撈魚撈到哪
岸的另一面這小鬼不停的再追浪順便到處搭訕人家
最可惡的是有一個小鬼頭一直要把可樂推進海裡...
今天的開心說好下次要帶他去福隆
窮釀銀當然會想辦法生出他的救生衣
 

在大草原跟海邊狂奔後
大人也累的在樹蔭下閒聊起來
晚餐豆腐甜點冰還有不能忘的名產
把剛下班的學妹都拖出來陪我們蝦晃
不耐操的小朋友讓我不敢將它丟在車上
又搖不醒只好讓他睡在我臂彎裡
人很多的羅東夜市一點興趣也沒
好喜歡海邊還有大草原
回程路上雪襚一大條長龍我看了都快暈倒
後座到是有小惡魔吃飽亂撕報紙
陳斗說她在佈置新家
整後座亂七八糟的報紙小可樂玩玩就睡在上頭
超可愛! 塞車時候看了又氣又笑回家整理就想鞭打他
抖先生從海邊扛回來的小魚苗不知道到底要怎樣養
已經一缸又一缸還有一缸又一缸




好喜歡這張笑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