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長高高了耶!! (嘻)


有一天康熙來了正盡興的時候
眼角餘光看到可樂攀在桌子邊找他的玩具具
因為我習慣要睡覺把東西都整理乾淨
熊熊發現他的小短腿竟然可以掃桌了
之前的人說迷你喜樂蒂會長到40~50公分5公斤上下
話不多說馬上抱著毛小孩去量體重
→ 2.6公斤 
但是身高已經....

48公分了!!! 

小短腿也30公分

我暈倒了~

忍不住跟猛呼呼講這件事情
天那我的帥氣喜樂蒂已經定型了嗎?!
那意思是說以後都...

只會橫向發展    =   ="
天旋地轉我的天吶


小可樂: 馬麻我每天飯飯都有吃光 而且有空就練跳高 

我的康熙食之無味
他該不會這輩子
就要頂著這付小孩鬼樣的假皮像過日子吧
天那!!! 
我竟然養了我最不想的小小狗
說好的大狗狗呢!!!!
小可樂明天開始跟麻一起吃增享高吧~(握拳)


話雖如此一邊罵他矮不巄咚一邊念他小短腿(突然覺得很像龜笑鱉沒尾)
晚上八點電視一開小鬼頭在我旁邊轉圈圈
問他玩具咧? 
玩具咧?小可樂 

聰明的小可樂竟然去咬了他的玩具具來找我
親子時間啟動
一玩就是兩小時

搞到最後不知道是在玩狗還是在玩人
累呼呼

每逢週二就是釀可樂校園活動時間
帶著兩瓶水小小碗玩具具摩托車牽著就出發
臭小孩看到球就狂追在球場上狂奔
毛都飛起來了 
好飛


前天在碧潭晃晃
我家小可樂被認成是→ 臘腸狗兒
不依不依我不依~~~
阿母本性又露出來
在後面對別人小朋友狂吼 
他是喜樂蒂不是腸腸~~
他不是腸腸~~
不~~~~~~~(連狗都覺得丟臉把我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