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不能太笨
笨過頭連神都會怒




很應該高雄天氣晴
金銀姐妹花終於不知道瞎忙啥
妝也沒畫到衣服也是亂搭
總之出門逛之整個衣櫥翻箱倒櫃
最終T-shirt+短褲隨性帥氣

漢神是白天固定行程之ㄧ
我皮包235+銀行領不出來的36塊銅板
外帶我姐身上連60都沒的窘
靠一張金融卡想壓漢神百貨
這條路..很難走

那只是智障的起端
消耗我寶貴的36小時親子遊

買了兩杯英國藍60塊後
皮包見到到有點空虛
釀金說老娘啥沒有錢最多
結果餘額查詢只有653元
硬把600塊給領出來
我們兩個整個嚇慌了
金銀慌到在百貨裡面無魂遊蕩
也不對都工作多久了 怎麼可能連三萬都沒有?!
大荒特荒馬上車開著又飆回家
強迫釀金拿簿子去刷
空!!


天旋地轉

兩個禮拜後我們要去綠島
太扯了!
一毛都沒有
!!!






釀金說 ㄟ...阿怎麼沒有薪水匯入?!








我拿錯卡了啦! 薪水是匯到中國信託
(手裡握著彰化銀行....)


2234 5678 吸氣  吐氣!! 

不能跟笨蛋一般見識...
遠方一陣雷劈連神都生氣
瞎混到下午4點還在家
瞎的是卡還被我家梅花太太拿走
抽屜裡只丟三張小朋友
抓著僅有的小朋友照樣出門晃



星期天早上再賣噹噹裡一邊拿薯條一邊算熱量
一共1500大卡超過減肥失敗
電話來了走過去隔壁是鴛鴦火鍋吃到飽
剛剛那是前餐塞牙縫現在才是正餐


我們這票人初乎意料難約齊
這次少了幾枚自己記得
陳盈安想必會被繼續排擠
大媽我好想念你還有絞悶跟林貴妃
下一次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