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莫名奇妙 得到一根骨頭當獎賞! 然後他看著骨頭好心癢 過來招呼我兩聲 就去啃骨完全無視我這娘了
       (唉呀!  我家寶貝 小啾啾露出來了 >///


上週末猛呼呼說小可樂要出租
討論過後當然可以小可樂加膩勾追借給人家應該也會寶貝他
話是這樣子說但還是忍不住......
 

洋洋灑灑這樣浪費墨水寫了一大篇老灰阿碎碎念文  深怕我那啾啾毛都沒長齊的小鬼出去適應不良 晚上哭哭怎麼辦!  


東整理西整理搞的好像我小孩要去露營 竟然連除臭劑都放進去 說到底也不過就是三天兩夜外宿而已


這就是一個褓母的窮擔心.... 

當我忙著登記怕忘了哪一樣帶去時..




← 這孩子也在旁邊亂攪和 搞破壞 

   褓母要生氣啦~~~~~~~~~~~~~~~~~~~><


← 才剛要開口罵他 沒想到他來這招 『 馬上坐下笑嘻嘻法 』  

有股怒氣瞬間消逝雲散 不看破壞的東西我還真會以為我誤會 ...不知道哪時讓這小鬼練會大絕了! 連醬都能使用!

....很無言


← 接著在使上  『 摳保姆大腿鰓奶法 』

真不知道是誰教的 什麼爛招都用上...

小鬼前後觀察兩秒鐘 發現
保姆又神出遊看康熙看到癡癡的笑了..

←  褓母安耐好了..叼著他的寶貝去旁邊窩著享受.... 

 才安慰兩秒捏... 

明天把你賣掉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