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告勾追A 小蹼蹄

有一天褓姆帶著小可樂去蝦晃,好巧不巧遇到教授
教授問我  他叫什麼...我說『 可樂 』 
老師想了一想 看了我ㄧ眼
說為什麼不叫 健怡
.....




本來下午實驗室說要去吃飯 → 地點在深坑
然後就吃飽又覺得該走一下於是就走到了坪林
可惜裝備沒帶齊腳在水裡泡一泡心虛又覺得該回家做實驗
然後實驗不小心彎叉錯做到宜蘭去..........
沿路上最擔心就是停車 天那我技術好爛
都這樣直直駛進去卡邊收耳朵上鎖
(因為方圓百里前後左右都沒車)
我想這天同時猛呼呼應該在內湖作法還是在車上裝雷達
用他臭臉趕跑前後左右的來車!! 這肯定上天是疼憨人的

小可樂在溪邊草地上狂奔
開心的笑臉惹大家笑呵呵不停
都說他是瘋子



← 這臭孩子把我貼在地上固定電線的膠帶全部撕下來...還收集好放在門邊
(看他後腳交錯的小纖腿是想說啥到底)


然後褓姆白天開很多車了 金 ㄊㄧㄤˋ還要跟他抗戰


非常不願意但還是拿膠帶一一貼回去一邊貼還要一邊防賊 粉淚T..T


萬般不願意當我大功告成的拍手解散後 決定先洗香再來ㄇㄨ這小鬼

 一出廁所就看到某角落貼好的膠帶再度被收集.....   真的是 阿密陀佛吃素的人要和藹可親

←正在聽我念經..但是眼睛沒辦法離開膠帶(褓姆天天都在爆發)


←一看到大骨盒出現馬上坐下裝乖 眼睛充滿愛心的泡泡

為了安撫這惡魔我都會先備存好一大堆豬大骨要讓這小鬼安安靜靜
然後因為褓姆已經體力透支還是丟了跟骨頭就去跟小S姐姐溫存一下比較實在
(搞的我好像跟小S很熟一樣..)



←不知道哪時候學會雙腳並用!! 

 ← 唉~有總小鬼長大了的感覺...

5月9日剛出生(跟褓姆同天生日 )

剛來得時候走路都會顛顛的還會自己跌倒
那時才1.5kg 抱起來狂奔都沒問題
現在抱起來就想把他丟出去



8月26日

身高 51 cm 
體重 3.1kg
 
胸肌  36 公分
腰    26 公分
(←好一個小蠻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