褓姆平常也不是閒閒沒事幹
只是壓力很大的時候又沒錢好花
所以就弄些五四三的來玩玩

反正

家裡有隻 ㄆㄨㄣ狗 不挑嘴的好寶貝
以上我稱之為愛吃又不挑的屎尿王子 可樂果

首先要感謝 台大某先生送的無敵多讓冰箱全爆凍在-80冰箱的肉團
簡稱-80先生

多到我不得不弄很多分送給大家
於是下班後就蹲在小廚房裡玩了起來
最開心的莫過於在腳底下竄的屎尿王子

小可樂一看到我進廚房開伙



馬上 坐在廚房地板上



老早就在廚房內卡位!

還隨時隨地巡邏看有沒有掉下去的碎肉



這次準備的食材比較多一些些(其實是冰箱裡翻到啥  可樂能吃的我就加)

以上調味就是水跟這些食材還有一坨洋菜(實驗用名詞叫做agarose膠) 

然後沒有鹽沒有調味啥都沒!! 光肉香就使狗飛奔了~~


以上是果凍肉





但是肉肉太多了! 褓姆很閒 所以又加了點麵粉 滾一下這樣 再烤兩個 不小心就變出肉餅乾








完成後當然就是  
  試吃時間到~~






先引誘拍幾張










照片都還沒拍好差點就被掃光!!  幸好我腿力很夠!!


初步測試結果相當滿意 顯然這孩子哈的很~~GOOD! 



於是該放飯


只是不知道屎尿王子也是很記恨..... 









看來很成功喔! (因為拍得亂七八糟只好這樣下結論)   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