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登大人的小可樂牙籤般的利牙讓很多人的嫩手都遭殃
然而身為褓姆的我偶而也會玩到想要飛踢他
三不五時會上演著可樂超開心的衝來不小心把他的小虎牙崁在老娘大腿裡
很像被針插到一樣痛到要飆淚
到最後戰敗的都是我   每次都是我在逃走
  褓姆在家都被欺凌...嗚嗚


那天認真在學會玩photoshop這玩意兒
電腦打到一半看到一個小朋油躺在那自己玩的很開心我都笑了
忍不住湊過去看 他到底在玩啥鬼東西




一靠近叫他才發現 可樂竟然在玩牙刷!!!!


牙刷整個壓的死緊 都不給我看一下


我看可樂玩得很有心得  他要當小可樂踢邱一天




最可愛的是 我問她在幹麻?  這張小臉這樣笑嘻嘻 還露牙齒給我看


還是要死壓著不給我摸

























還刷到在地上打滾~
唉呀~小寶貝小啾啾又忘記打馬賽克了啦!! 討厭討厭 




一隻小牙刷玩了一個多小時  我問小可樂刷好了沒?   有沒有啵啵亮



還給我搖頭


弄得大家都笑了



小小年紀就知道要刷刷牙當然是褓姆教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